台北割包皮費用-推薦平價診所

傳統割包皮手術時間約30分鐘,術後較有明顯的疼痛感,切除處不平整也不美觀,又容易血腫、出血,需要時常換藥一直到10天後才可拆線;然而「微創包皮槍環切術」使用的一次性自動包皮吻合器,外型有如紅酒開瓶器,手術過程約5分鐘,只需透過吻合器的特殊環狀刀片搭配縫合鋼釘和矽膠縫合圈來切斷過長的包皮,術後傷口平整,縫合的止血釘約5至7天便會開始自動脫釘,美觀又安全,且一次性器械大幅減少感染的風險。

台北割包皮費用切割包皮能降低罹患愛滋病並防止包皮藏汙納垢,減少伴侶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其次對於性生活的時間能延長及預防早洩,並減少因感染造成不育的可能性。不過,並非每一位男性都需要接受割包皮手術,若已嚴重影響生活,建議先與醫師諮詢後,再決定治療方式。

1.包皮長度:包皮過長包住龜頭,也就是「包莖」者,裡面易藏汙納垢,可考慮割包皮。

2.有無發炎:陰莖或龜頭容易發炎者,可考慮割包皮。

3.尿道下裂:尿道下裂就是尿道開口不在正常位置,因矯正手術需包皮修補,不適合割包皮。

由於割包皮仍舊是侵入性手術的一種,無論是採取傳統手術,或是雷射刀切割,都會有傷口產生。因此,在後續照護上,也有許多要點要注意。除了術後傷口會腫脹一段時間,需妥善照顧外;術後更應避免勃起,同時1個月內避免性行為,以免傷口裂開。

坊間流傳的陰莖增大手術,不僅費用高,效果也相當有限,且陰莖的勃起長度是由海綿體控制,所謂的增大手術,無法改變海綿體結構,其效益有待商榷。也曾有案例手術後出現傷口感染,建議有意進行陰莖增大手術的民眾,要慎重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