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槍費用/包皮環切手術/台北割包皮推薦

大部分男生都會遇到的問題,割包皮,即切除人體過長的包皮。包皮過長可引起早洩,或者包皮垢長期積蓄於包皮內,引起龜頭炎,最終可使包皮口縮小,龜頭與包皮緊緻黏連形成包莖,此時應儘早進行手術復位,以防包皮垢長期刺激導致陰莖癌。

許多男性朋友都或多或少的是包皮過長,只要不影響正常的性生活大家也都不在意。可是有的因為包皮過長導致性生活不和諧,尤其是和小編一樣的拖著祖國大腿的男性朋友們。專家介紹:包皮過長是很多男性都有的現象,對男性的危害很大。而且,目前有了包皮手術,可以一次性根治男性朋友包皮過長的問題。但很多患者在做手術前都會有很多疑惑,包皮過長不割會不會對男性的性功能有影響呢?答案是肯定會的。

不少男子都會積極的選擇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施行割包皮,可由於對這種手術的情況不了解,又聽信旁人的謠傳,因而產生種種顧慮,如手術是否疼痛難忍;術後是否會影響陰莖的勃起功能;包皮環切手術術後對性生活有無影響等等,遲遲下不了決心。其實,這些擔心都是沒必要的。割包皮是一種外科小手術,一般是在正規的醫院、醫生的正確操刀下進行,術後即可回家,無需住院治療。

包皮槍術後恢復期

包皮過長會帶來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1、容易引發生殖系統炎症

包皮之下,本是藏污納垢之處。包皮下的腺體會產生大量的分泌物,由於包皮過長,這些分泌物往往不能排出去,長期滯留在包皮下或陰莖冠狀溝處,形成灰白色有奇臭的沉積物“包皮垢”,細菌會由此增殖,導致包皮水腫,糜爛,包皮炎,龜頭炎,尖銳濕疣,帶狀皰疹等疾病。更加可怕的是,炎症會發生上行感染,即前列腺,睾丸等也會受到炎症的影響。

2、誘發泌尿系統疾病

包皮過長患者,往往不能將尿液完全排乾淨,在包皮與陰莖之間,會有少量殘留的尿。長此以往,會導致尿道發炎,並導致包皮與陰莖或尿道口發生炎症性粘連,尿道口逐漸狹窄,進一步造成患者排尿困難,使尿液瀦留於腎臟,嚴重威脅腎臟健康。另外,長期的尿道炎症,會使細菌向尿道上段蔓延,進入膀胱,輸尿管,甚至腎臟,對以上器官都造成嚴重損害。

3、嚴重影響性功能

青春期時,龜頭被包皮所束縛,不能感受外界的正常刺激而發育不良,使得成年後龜頭的直徑明顯小於正常男性,這就影響了性生活的質量。另外,因為龜頭長期得不到外界給予的刺激,所以對外來刺激的敏感度很高,性生活時就容易發生陽痿,早洩等現象。

4、威脅性伴侶的健康

包皮過長的男性,不僅自身生殖器官帶有大量病原微生物,還會在性過程中將細菌傳染給性伴侶。這是女性感染婦科疾病並且反復發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嚴重的甚至會誘發女性宮頸病變。

 

包皮槍費用每個手術都有風險,包皮手術也是,雖然只是小手術,但過程中可能出現出血、感染、或水腫等情況:

結紮線斷裂,出現止血不徹底導致靜脈出血;

台北割包皮推薦手術前不注意對龜頭炎症進行控制處理、消毒,容易加深龜頭感染;

水腫則是術後包紮過緊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