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泌尿科診所

前列腺炎症作為男性朋友最易發生的一種疾病,對很多男同胞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屏東泌尿科診所如果不能採取有效的治療,不僅對男性朋友的生理方面造成巨大傷害,還有可以誘發其他疾病,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了前列腺問題。

臨床上認為前列腺炎是由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而誘發的前列腺疾病,也是最為明顯的2個症狀表現。而前列腺炎的發病率很高,除了細菌性尿路感染所致之外,其它病因並不是很明確。

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1、會對生育造成影響

這也是男性同胞最苦惱的危害,前列腺作為精液的產生部位,一旦發炎就會造成精液的分泌變少,精子質量下降,會讓精液變得更粘稠,同時也破壞了精子良好的生存空間,嚴重時會導致不育。
2、誘發腎病
前列腺治療不及時很容易誘發膀胱炎、前列腺增生等疾病,會影響排尿,尿液中的細菌很容易感染,時間一長很容易誘發腎炎等一系列腎病。
3、對家庭和心理造成影響
由於是前列腺問題,很多比較保守的男性朋友容易過度緊張,導致生活壓力增大,如果預防治療不及時,很容易把炎症傳染給妻子,因此在心理和生活上的負擔過大,嚴重時會影響到家庭和睦。

雖然前列腺疾病常見,多發於20-40歲之間的男性朋友們之間,但並非是無法預防的。

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