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患上尿道炎的主要表現

男性尿道炎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尿道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往往是由於治病細菌的感染導致,尿道炎是尿路感染的一種疾病,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尿道炎的常見症狀,接下來大家就來聽聽小編對這一問題做的介紹吧!

男性尿道炎主要有什麼表現?
1、尿液異常:男性患有了尿路感染後,會在男性的尿液中有所異常表現。常見的異常尿液包括:細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
2、排尿異常。如果男性的尿路受到了細菌等病原菌感染,會導致男性出現一系列的排尿異常的表現。尿路感染症狀是什麼?主要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等,此外還可能會出現尿失禁和尿瀦留。
3、其他症狀表現:男性由於受到了泌尿感染疾病的影響,還會出現其他的相應症狀表現。常見的是男性精神萎靡不振,合併寒戰高熱等症狀表現。此外,腰痛是臨床常見的尿路感染的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

原文網址:每日頭條